水庆付
  • 坐诊医院淮北一马路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手术:微创重睑、个性化鼻整形、小切口除皱,各种非手术年轻化治疗以及面部轮廓整形;乳房整形美容手术、注射隆乳并发症的处理;抽脂减肥,形体雕塑,及射频瘦小腿等。扩张器法耳再造,各种瘢痕的美容整形。
 水庆付,男,安徽省立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;中华医学会安徽省整形外科学会委员、秘书;中西医结合学会安徽省分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委;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青年委员;毕业于广东医学院,师从于号称“南天一柱”的整形外科元老郝新光教授,99年获整形外科硕士学位,现山东大学博士在读。2004年-2005年在中国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学习。   水庆付从事专业20余年,在美容手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。擅长面部整形手术:微创重睑、个性化鼻整形、小切口除皱,各种非手术年轻化治疗以及面部轮廓整形;乳房整形美容手术、注射隆乳并发症的处理;抽脂减肥,形体雕塑,及射频瘦小腿等。扩张器法耳再造,各种瘢痕的美容整形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淮北市一马路(原市中医院第二门诊部2F)
  • 优   惠预约有惊喜
  • 特色项目激光脱毛、脱唇毛、脱腋毛、手臂脱毛、腿部脱毛、胸部脱毛、皮肤护理、美白嫩肤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褚燕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 下颌角肥大、颧骨肥大、小颏畸形、提眉/切眉、内外切眼袋、鼻部整形、小耳畸形、区域性除皱、先天性唇裂及其二期整形、乳房整形、面部包块的美容修复、腹壁松弛整形、复拇指畸形、踇外翻、妇科整形方面。
  • 王明刚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 眼睑、鼻部、乳房美容手术、脂肪抽吸形体塑造及全鼻、全耳再造,巨大体表肿瘤与难治性创面的治疗,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的整复,瘢痕疙瘩和增生性瘢痕的综合治疗。
  • 水庆付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整形手术:微创重睑、个性化鼻整形、小切口除皱,各种非手术年轻化治疗以及面部轮廓整形;乳房整形美容手术、注射隆乳并发症的处理;抽脂减肥,形体雕塑,及射频瘦小腿等。扩张器法耳再造,各种瘢痕的美容整形。
  • 杜晓扬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重睑成形、眼袋祛除、颏成形、隆鼻术、乳房缩小、隆胸、面部除皱、脂肪抽吸瘦身塑形等。